鈑金軟體LANTEK

簡介
lantek expert軟體Lantek Expert Punch是一個CAD/CAM系統,專門設計來將CNC沖孔機的程式進行自動化處理。我們有著2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和這類機器的製造商和使用者進行密切合作,才生產出這樣一個系統。
該系統完美融和了機械工藝和客戶的程式和管理需求。
Lantek Expert Punch提供了一個高級、簡易而友好型界面,在進行程式設計時可提升使用者的效率。


沖孔機、模具、轉台管理
lantek-expert-punch-3Lantek Expert管理著自動索引工具、多刀工具站、和所有工具類型,從最標準工具,到成形工具、壓紋工具、鑽孔工具、螺紋工具、衝壓工具、碾壓工具等。
這個系統考慮了轉塔式六角床或者線性工具儲藏處一個站點的特徵。



嵌套
lantekexpertcur2011Nesting1Lantek Expert Punch自動嵌套和手動嵌套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和最佳性能。完美融合了自動和半自動嵌套以及強大的手動嵌功能,例如:柵极複製、移動、旋轉等。
Lantek Expert Punch自動嵌套功能最佳化 板材內的各部件,提供規則件和不規則件共邊衝壓的不同方案


自動沖孔軟體
按照使用者可配置的參數和機器本身的限制,幾何圖形的口工是剛全自動化的。Lantek Expert Punch也允許手動或半自動沖孔。其中包含許多高級選項,可實現加工的極大靈活性。
Lantek Expert Punch由於其所提供的規則件和不規則件的共邊衝壓功能而在市場上遙遙領先。同時也根據使用者所選擇的不同策略而自動化管理板材的重新配置。
該系統會考慮不同最佳化標準,比如路徑和角度。Lantek 所提供的修正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易修改加工任務單和順序、微型結和處、沖孔等。
CNC文檔可自動生成,並根據機床的要求而生成擴子程式輸出。使用者可通過具體幾何圖形的加工,輕鬆個性化設計具體部件的加工。
移除部件:手動和自動
Lantek-12Lantek Expert Punch可自動化控制將部件從板材中分割和移除的所有不同方式:微型結合處、溜模、停機痕、撿貨系統、和進成剪切機。






技術特徵
● 集成所有功能。Lantek Expert所有功能都已集成到一個程式之中。此外,Lantek Expert完全集成到了Lantek Integra之中,Lantek所提供的集成管理軟體系之中。Lantek Integra,為金屬板材、橫樑材、管材加工界的製造公司提供不同的模塊化CAD/CAM/ERP解決方案。此外,Lantek Expert和一各外部ERP相連結。
● 團隊化導入/導出。連結到市場上主CAD系統之中:DXF,DWG,IGES,等。
● 團隊合作。可作為單獨的生產力單元進行操作或作為網絡系統的一部份進行操作。可使用浮動許可證。
● 2D設計。由於高級幾何選擇方案,使用者可輕鬆快速設計任何2D幾何形狀,CAD系統中還包括複製備份,標度,最重要的是,驗證幾何圖形的功能,來修正製圖中的任何不符合之處。
● 一個很大的參數化部件庫,使用者可向其中加入他們自己的設計。
● 數據庫中所控制的部件管理和金屬板材儲藏。所有部件和板材都根據材質和厚度日期等來進行組織。
● 完全進成到主流3D設計系統中(SolidWorks, Autodesk Inventor, Solid Edge, Catia,....)
附加技術(剪切和切割)
Lantek Expert Punch 支特帶有激光/等離子切割頭的剪切機和聯合機。
剪切和激光切割得到自動化管理,使用方法極為簡單。
時間和成本最佳化
Lantek Expert 管理機器的所有技術,並按件和按板材來計算時間和成本。
使用該信息,使用者可創建報價,檢查每個機器的工作量,並打印任何所需的報告。